“恨 可是有用吗 我爸妈都死了 恨你他们能活过來吗 ”段枫淡淡的说道:“虽然我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我想你已经尽力了 所以我恨你 也不恨你 ”
段老爷子在听到段枫的话后一怔 本來他以为自己需要和段枫谈谈心呢 可是现在看來根本不需要
“您是一个好人 只不过不是一个好父亲而已 ”
段老爷子沒有想到自己到了晚年 竟然还被别人发了一张好人卡 而且这张好人卡还是自己孙子给发來的
“是啊 我不是一个好父亲 ”段老爷子微微的叹息了一声:“不过 我会争取做一个好爷爷的 ”
段枫轻轻一笑:“我也相信你会成为一个好爷爷的 ”
段老爷子在听到段枫的话后 立刻爽朗的笑了起來 他已经很久沒有这么开心过了
ps: 月底了 闲聊两句 希望各位兄弟姐妹看下去 第一 是关于更新的问題 很多兄弟姐妹都想让秋枫加更 秋枫知道 可是快春节了 真的很忙 可以说每天累得都和狗一样 然后在码字 秋枫每天从來沒有十二点之前睡过觉 说实话真的很怀念十二点之前睡觉的滋味 肯定很爽 秋枫想加更 真的抽不出世间 每天三更已经是最大的能力 而且下月三号秋枫还要出去办事 要三天 秋枫必须存稿九章 不然肯定会断更 所以秋枫在争取写九章的存稿 可是到今天一章沒写出來 很悲剧 但是秋枫想应该能写出來的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秋枫不加更的原因 各位兄弟姐妹也有很多人有工作吧 应该知道临近春节的时候有多忙 所以求理解 第二点 各位兄弟姐妹可能不喜欢听 但
第七百四十三章 做一个好爷爷(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