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这个洞穴之家在霍比特人的生活区腹地,所以大门、窗户看上去也显得很是华丽,应该是精心修筑出来的,在大门前还有一个小花园。
当然了这只是这处洞穴之家在表面的状态,实际上里面的洞室也是沿着隧道一直深入到这个小土丘所在山岭的腹地之内。
如今在这个洞穴之家大门前的花园里,倒有一个看似青壮的霍比特人摆了椅子、小几之类的。正舒舒服服的坐着抽他细长的烟斗,晒着他赤脚上的卷毛毛。
这时候差不多也是上午十点来钟,在十月下旬微冷的天气,太阳下晒着的感觉也暖乎乎的。
这个霍比特人应该是正在享受着他平静的上午生活。此刻他也见到了牵马走过来的朱凌路、甘道夫。
“早上好啊!”
这个霍比特人客气的起身,向朱凌路、甘道夫打起了招呼。
“你是什么意思?”
甘道夫听了这个霍比特人的招呼,却像是故意找事般的反问着。
“你是要问候我早上可好,还是说不管我怎么做,早上天气都很好?还是说你觉得今天早上很好,或者今天是个应该拥有很好心情的早晨?”
“你说的都对!”
这个霍比特人被甘道夫的问话弄得有些迷糊了一下。但他很快就顺着甘道夫的话语回答着,显然知道甘道夫是故意在和他玩笑呢。
“而且还非常适合在门外抽烟斗,如果你身上有带烟斗,不妨坐在我身边,尽管用我的烟叶!没什么好急的嘛!今天还有一整天可以过呢!”
随后这个霍比特人又在门前花园里摆着的椅子上坐了下
五百三十三、一个霍比特人(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