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活活打死,这些孩子也就没了着落。
正常的孩子因为年龄还没到十岁。
镇子里有人愿意收养。
但那些十多岁,脑子痴呆的小孩却没人管,没人要,只能放任他们自生自灭,在这落后的封建朝代,官家可不会管这些小孩。
弃儿原本被一个慈祥的老人收养。
可没过多久,老人就逝世了。
又有一个寡妇收养了她,然后寡妇落井身亡了。
弃儿成了不祥之人。
镇子里的人看到她就跑,唯恐避之不及,沾染上晦气,大人都这样了,小孩就更不用说了。
在大人的授意下,一些熊孩子经常向弃儿扔石头。
叫她滚出镇子。
弃儿一个五六岁的孩子什么都不懂,就算面对别人的恶意,也会报以笑容,面对这种笑容,心肠再狠的人也会心颤。
一个卖包子的年轻人驱赶了这些熊孩子。
每天都会送一些包子给弃儿。
这样的生活,弃儿过了三年,那一年,弃儿九岁了,她住的地方是一个破窑洞,就在镇子旁边,仅能遮风挡雨。
而老人和寡妇的房子早就被镇长收走了,轮不到她。
就在弃儿九岁这年冬天。
她死了!
很莫名其妙,没人知道她是怎么死的。
或许是被那些熊孩子用石头砸死,或是冻死的,或者是病死的。
没人知道,也没有人想知道。
唯一知道这件事的就是那个一直给包子给弃儿的包子铺老板,他见弃儿没去他那里拿包子,
第61章 弃儿(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