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主人能明白我想要救他出去的意思。
小主人在猜测良久之后,才半信半疑的,问道:“大黄,你想救我出去”
我立刻兴奋的连连摇着尾巴
小主人叹了口气,道:“不行不行不行,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嘛”
我没有理会小主人,从墙角边叼过来一块破布,扔到小主人的脚边,用我的爪子不停的扒拉。
小主人疑惑的问道:“你是想给我送信”
我又连连的摇着尾巴。
小主人沉思良久,像是下定了决心,道:“好,我写,你送”
很快小主人用自己的脚趾,沾着自己的血液,在这块破布上写下了几个字。道:“大黄你要把它送到城西的棺材店里去,那里的人看过之后,就会明白”
我摇摇尾巴,示意我明白。于是我将这块破布,不,是信件,稍微一卷,我就含在嘴里,压在了我的舌头下
众所周知,狗热了,会伸出舌头来散热,我现在把它压在舌头下来,绝对是万无一失的。
果然我非常顺利的就走出了驻地,往城西的棺材店赶去。不过话说回来,这群土八路还真够狡猾的,把联络点设置在棺材店里,怪不得我之前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一般谁没事往棺材店里跑啊。如果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小笠源五郎,肯定又是大功一件啊。但是一想到小主人的惨状,我就把这个念头赶出了脑外。虽然小笠源五郎对我有救命之恩,但是小主人对我也是有养育之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