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这样就别送进偶像圈里和大家抢饭碗了,直接演员出道不行吗?
不过却也有不少人暗中幸灾乐祸,觉得菲碧不是撒满公司练习生体系出来的艺人,撒满公司肯定觉得用着不放心,但放弃这个人又太可惜。
后来根据撒满公司的内部消息说,菲碧甚至一开始都没想当艺人,只是想应聘助理。大家顿时暗叹撒满公司狗屎运逆天,这人就算不服管教,但是至少也不会成为组合内的刺头。
随着菲碧渐渐显露出的才气,大家又都是一阵羡慕,看来这批偶像素质最高,成就最高的,估计还是撒满公司的了,不过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争抢第二的位置,倒也没什么。
但是他猩猩哥不一样啊,他早一步让wg出道,一年连续三次回归,每次都是大热,为的是什么?
不就是为了在新一代女团市场上争一次鳌头吗?但是,火的快必然也有隐患,wg的风格可以说几乎就这样被固定下来了,非常不利于继续扩展新生代的粉丝。毕竟这次前面没有撒满公司的艺人领跑了,朴振英算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好在手里还有复古系列的几首曲子,精心制作一下未必不是另一个《tellme》。
wg已经渐渐被人认定是成熟型团体了,一旦这种形象被固定下来非常不利于wg之后补充新血,甚至将来也只能走成熟性感风格。
这样下去可不行,得开始考虑转型了。但转型毕竟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从有了念头到出策划,再到实际施行,时间其实很紧张。
最重要的问题是,不能抱着必死的决心只冲一条路啊,一旦转型失败,不但对wg是个打击,对他自己的威信也是严重的打
第一百二十九章 猩梦凄怨(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