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去除韩国标签费了多少力气,现在中国人都开始邀请少女时代了,这个时候再让菲碧缩回去,这不是让以前的努力,包括这部电影全都付诸东流了吗?
就像sunny说的那样,还是随她去吧,泰妍现在也看出来了,自己虽然相对粉丝真诚一些,可现实一再告诉她,只要是艺人,除非对国外市场没有想法,否则就一定要对某些事情看得开一些。
就像这次组合其他成员被邀请到中国的事情就是,那明显不是公司运作出来的结果,否则为什么不是那些公司里早就出道的前辈们被邀请呢?要知道,那些前辈在中国的粉丝要比少女时代多多了。可就算有那么多中国粉丝,中国官方照样邀请的是少女时代,对那些前辈却连提都没提起过。
在菲碧的电影开拍后三周左右,留在韩国的成员就中国人点名邀请,参加了中韩影视娱乐坐谈会。要知道,这种坐谈会,韩国能去的大多都是电视台和电台的人,而艺人里,就只有少女时代获得了邀请,那些媒体每天挂在嘴边的国民综艺大山、国民偶像、甚至是亚洲巨星什么的,没有一个接到邀请的。
据说,这件事又被韩国民众解读成“中国人终于肯听我们的声音了”,所以虽然现在wg凭借一首《nobody》红的一塌糊涂,就连世界明星都有模仿她们的,可在韩国民众心中,还是少女时代更上档次一些。
甚至于,韩国国内媒体都没有敢对这件事进行质疑,说少女时代不够资格,应该让其他著名艺人去的。
也就是说,菲碧的计划,已经开始出成果了,所以还是让菲碧折腾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