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们向她抱怨:因为菲碧,我们觉得吃什么都很有罪恶感……比如吃米面类的东西时,总会想到菲碧的动画里的大米看到的,即将被碾碎的麦子们绝望的眼神和哭声——菲碧把水稻描绘的太可爱,也太可怜了一些——而吃米饭时,同样会回想起被人利用机器野蛮地剥光了衣服的大米们,含羞带愤的眼神和身体动作,这些被剥光的大米还经历了被水淹没,之后又被关进蒸锅里蒸死,甚至在放到饭碗里的时候,作为主角的还未死透的大米,绝望地看着仿佛万人坑一样的一整锅的大米尸体,和那个不断吞噬它同类尸体的人类的巨口……
于是,泰妍在成员们不怀好意地勾引下,也看了菲碧的动画短片,然后她立即就打电话骂了菲碧整整二十分钟,之后泰妍还觉得不够,又打电话给芭芭拉,诉说着菲碧的无法无天……
这就是芭芭拉为什么对菲碧抱怨说少女时代非要找她聊天的原因,因为她明白,泰妍的意思,或者说少女时代其他人的意思,恐怕是想要她也看一看那部看完后让人吃什么都觉得罪孽深重的动画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