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把人集中在域圣关附近呢?那里有什么?
突然,玄宝的脑中一清,瞪大了眼睛,人说:“我曾经在天域山上,发现了一个大洞,下面就是大魔宫!现在我知道了,是万年前大魔尊的居住地,不是魔界!”
众人一呆,地鼠王点点头说:“我知道那个地方,是魔宫最大的出入口!我曾经去过,只是有些地方被禁制,进不去!不过我还知道一点,那里是魔兽的居住地!”
万年之前,甚至在神魔大战之前,神帝和大魔尊分管天下。神帝管理地上部分,大魔尊就管理地下部分。
那个时候,大魔尊就在中原大陆的地下,建立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地下王国!他的意思很明显,你天宫有多大,我的地宫就要多大!
由于地宫非常的深,所以并不影响人间界,当然也不会干涉到冥界和灵界。这个地宫的存在,只是魔界生灵在世间生存的一个标志,原本和其他三界都是相安无事的。
可是随着神魔大战的爆发,天宫被封印,地宫也就受到了很大的损伤。那些留存在地面上的出入口基本上都被封死了,只是还有几个是相通的,域圣关那里的,是其中之一!
而且那个地方的地宫,也变成了兽人族的家园。神帝在布置封天大盾的时候,也曾经把兽人族给封印在地下,过了万年,这个封印可能已经被破坏,兽人族有一部分溜了出来,跟在寅虎身边为虎作伥。
可是这比较整个兽人族来说,数量实在是少的可怜,大量的兽人族还在地下没有出来,而他们的老巢就在域圣关那里,再加上现在的胡骁人聚集域圣关,这其中有没有什么联系?
玄宝
第1287章 帝妃心思(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