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京都百姓都得到了不少实惠!
所谓的赈市,就是皇上或者是娘娘们为了体谅京都百姓的疾苦而摆出的一次市集活动。
只不过没有卖,只有送,送的东西有米面,有布匹,甚至有医药和成衣。
这些都是在皇上的授意下,让京都官员所布置的。只要正门一开,就表示有赈市了。
现在正门已经打开了,就算是下着鹅毛大雪,可是禁武大街上还有不少百姓在冒雪等候,不过这次出来的不是拉载货物的马车,而是龙辇,而里面坐着的,正是皇上本人和娘娘们!
一时间,原本要冲过来的那些京都百姓,全都变了脸色,转身就跑进了巷子里面,很快就跑不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