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的一刀,已经命中了,怎么杀不死呢?
结果攻击的人却死的只剩块了,比……渣好一点。
不死之身?
伤害反馈?
这怎么搞?
简直就是无敌啊,一个不能攻击的对手,这其他人怎么办?
所有看到的修士都一阵寒冷,而明人的支持者倒是近乎癫狂,这是真正的无敌,霸道!
这就是人类第一的圣光魔坍体!
苦逼们,颤抖吧,不要用凡人的想法来揣度这至高的存在!
显然有不少修士喜欢这种冷酷漠视一切的强大,何况这还是得到了星盟和净土认可的人。
这一战,明人是让质疑者都战栗了。
这都还没使出圣光魔坍圣像就已经无解了,使出了圣像岂不是要天下无敌?
不死之身的说法不胫而走。
蛇女欲灵离开之前只说了一句,“明人是妖族要妖孽的存在。”
能得妖族强者如此评价,那些还质疑明人的都可以回家睡觉了。
妖族和龙族一样,并不喜欢夸张,尤其是对力量这种东西,强的就是强的,而人类总会对这种事情进行各种版本的解释。
说什么明人亲近妖族,妖族故意捧他之类之类的。
其实恰恰相反,击败明人可是妖族的第一任务。
因为明人正是用来压制妖族,延续上一代传统的人类修士。
不过区区一些言论对明人来说连云淡风轻都算不上。
史超这样的对手根本引不起明人的兴趣。
“师兄……这是妖法吗?”无幻
四百八十三 妖孽中的妖孽(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