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不良之年少轻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一章、不分手好不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子也特别无语。有次碰到砖头拉肚子,我得以和桃子多说会儿话。桃子说:“王浩,你不用这样,真的。我真的没事了,以后也不会随便出去了。你这样老是来找我,哥哥迟早会再打你的,而且夏雪也会不开心的吧。你就不用陪我了。”

    “我不怕你哥,他想打就打呗,又不是第一次被他打?”但是后面那句“我和夏雪已经分手了”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反正我就是想陪陪你啦。”我说:“难道你看不出来,我挺喜欢和你在一起的?”这句话倒是真心的,和桃子说话让我觉得挺开心的。

    “那是因为你觉得我好欺负。”桃子不满地说:“欺负我特有成就感是吧。”

    我不好意思地笑着,逗桃子玩确实很有意思的,尤其是叫她“娘子”时看她害臊更好玩。

    “滚蛋!”砖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站在身后,中气十足地冲我骂着。

    我仓惶地离开。砖头不拍我,我已经很知足了。不过我觉得,肯定是桃子要求过,砖头才没有拍我的,每次只是用言语恐吓我,以及抛着砖头吓唬我。

    如此持续了三四天,我和砖头玩着猫和老鼠的游戏,我抓住一切机会和桃子说话,砖头则不遗余力的叫我滚蛋。每次叫我滚蛋的时候总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城高大部分学生都知道我和砖头在闹不和。叶展甚至跟我说:“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你俩迟早会打一架。”

    宫宁也说:“城南两个大佬如果开战,城高很多学生都蛮期待的。其实我觉得吧浩哥,咱们完全不用怕砖头。砖头的单挑能力再强,也只是一个人而已,咱们的人一哄而上,他就是有通天的能力也无可奈何了。”

    我看着宫宁

第八十一章、不分手好不好(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