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7章 187 还是余晖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些战姬就会倾巢而出给美国人一个惊喜。

    但遗憾的是,美国人今天似乎也不打算主动攻击,他们只想尽可能的发挥舰炮的火力优势而已。

    不,琴黎摇摇头,这只是表面上的目的,美国人其实正在等候按耐不住的日本神姬主动送上门去。

    他们只要再持续施压几天,这种情况就很有可能出现。

    实际上,现在琴黎就有冲动冲上去和敌人死战到底,说不定还能有机会拼掉一两个神姬。就算打不过,神姬力量被粉碎之后日本也再无一战的力量,那么眼前这可怕的炮击也就可以到此为止了。

    从平民的角度看,这说不定是一件好事。

    不,这肯定是一件好事,只不过他们可能会因为之前的宣传,而陷入混乱与悲伤之中——之前日本帝国的宣传机关一直在向平民们灌输这样的概念:日本是个伟大的新兴国家,未来是属于伟大的日本的。

    而现在,这个伟大的日本竟然被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击败了,国民一定会陷入混乱之中。

    但在那之后,他们想必会渐渐发现,这样总比被从他们看不见的地方飞来的巨炮炸得粉身碎骨要好。

    琴黎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看着美国人的大炮一点一点的将脚下的东京变成一片燃烧着的废墟。

    距离东京不远的八王子,御前会议在紧张的进行着。

    “国际联盟的调停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来?”裕仁天皇高声质问自己的外相,“你不是说我们在国联的代表特别能说会道一定能争取来调停的吗?”

    外相只是低着头,一言不发。

    其实在座的所有人都清楚

第187章 187 还是余晖中(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