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87章 187 还是余晖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天呐,我们刚刚都在对着什么人欢呼啊!”寅次郎一边摇头,一边继续逆着人流,向东京走去。
大概中午的时候,寅次郎听见了雷鸣。
他疑惑的抬头看着天空,嘀咕了一句:“这天气挺好的,不像是要下雨的样子啊,怎么会打雷呢?”
这时候经过他身边的中年人用混合着疲惫和恐惧的声音说:“那才不是打雷,是美国人的炮击啊。”
寅次郎看着中年人,愣在原地,片刻之后他扭头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低声嘀咕了一句:“炮击?”
.全部章节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