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越战的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三十二章 内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个人连个边都没沾上,可是到了我手里……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伤亡都没有,而且还是完全压着越鬼子打,打得越鬼子毫无还手之力……这事如果是传出去了,那他这个营长也是甭想干了。

    这不?现在就连他的兵……吴连长和他手下的一连甚至都更愿意听我的命令而没把三营长当一回事,这就说明了一个问题:他的威信已经完全没有了。

    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没有打算去安慰他,更不愿意将来替他说好话。因为我认为,像他那样的人就应该撤职,否则只会害死更多的兵。

    不一会儿吴连长就带着手下的兵上来了,他们裁绳的裁绳,绑炸弹的绑炸弹,没过一会儿就照我们的样子做好了准备。

    “杨排长,可以动手了吗?”吴连长问。

    “再等等!”我有些尴尬,因为一个连长竟然来问我这个排长的指示。

    “是!”没想到吴连长却很干脆也很自然的应了声。

    不过我让吴连长再等等也是有理由的,因为这会儿地道内明显是起了内哄了……敌人窝里斗的时候我们最好是隔岸观火,否则的话,在这时候打几枚炮弹下去,说不准又会把越鬼子给打成一条心了。

    这时我就有些担心,这万一是投降派占了上风怎么办?越鬼子出来投降了怎么办?那吴连长和他的手下不是连动手的机会都没有了?

    不过这个可能性似乎不大,从我以往与越鬼子的接触来看,很多时候他们都是宁死也不降的。

    过了十几分钟,下方的地道渐渐恢复了平静,我再次举起喇叭朝里头喊道:“越军同志们,出来投降吧!这是最后的机会……”

第一百三十二章 内哄(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