吨重的巨石……“咣”的一声正中m41的顶部。
话说这m41坦克穿甲最厚的部位也不过31mm,最薄的底部仅仅只有9mm,所以这下被巨石这么从高处往下一砸就整个都变形了,里头的人就算没有被震死只怕也会被变形的车体夹住去了半条命。
我暗道这下有了两辆坦克再加上一大块的巨石……后面的坦克总是顶不动了吧,没想到其后跟上来的坦克二话不说照着前方就开炮……
这一炮一炮的轰,没多久巨石就碎成了几块让开了路,接着坦克继续往前开要把前方的坦克往路旁的沟里顶……这沟原本就是那条小河,因为河水被截断了,所以现在就变成了一条一米多深的沟。
我这还是同一回见到这样的打法的,竟然用坦克来填……这越鬼子就不断坦克残骸太多了堵得他们自己都无法通过了吗?
不过这一招似乎很管用,因为我的定向炸药也有限,特别是在拐角处……因为不能布置得太密集,这炸了两个防坦克的之后剩下差不多就是防步兵的了。
“一班长!”我当即朝对讲机里叫道:“火箭筒准备!”
“是!”吴志军应了声当即就带了两名战士扛着火箭筒冲了上去。
坦克特别是没有夜视能力的轻型坦克进入这峡谷的弱点,就是视角太窄无法阻止步兵从死角靠近,再加上轻型坦克装甲薄,那火箭筒只要抵近射击基本就是一打一个准,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不过越鬼子也不是傻瓜,在那辆坦克之后很快就跟上一大批越军步兵,他们借着坦克穿甲的掩护冒出头来操着各式武器就朝峡谷里头乱扫一通……
第一百七十八章 死亡地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