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黑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hk680 印加国 vs 夏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是大不列颠的小弟,小弟遭打了,大哥还不站出来吗?大不列颠有正当的理由站出来,它也相信夏国看在大不列颠的面子上,不会再为难印加国。

    到时候,大不列颠就可以增加对印加国的控制,让印加国重回归大不列颠的怀抱,接受大不列颠在背后的遥控操作。

    欧洲众多国家,对于夏国和印加国的争端问题上,它们也希望夏国和印加国打起来,它们恨不得连大不列颠和利坚国一起加入,最好是苏俄国也冲进去。

    超级大国互相攻击,那欧盟就是最大的获利者!

    除了这些可以获利的大国之外,甚至同为英联邦的澳大利亚,也希望印加国和夏国打起来。

    虽然同为英联邦国家。但它们彼此之间,可没有什么深厚的交情。澳大利亚最大的愿望是夏国与大不列颠直接谈崩,然后大打出手。

    如此一来,大不列颠对澳大利亚的控制力减弱,而且澳大利亚也可以借机展示一下自己的力量,简直就是一举多得。

    夏国的老邻居,沃桑国自然巴不得夏国和印加国互掐,凡是对夏国有弊端的事情,沃桑国都举手欢迎。

    在这一场入侵与被入侵的事件中,几乎所有的国家。都希望夏国和印加国打起来。

    唯一不希望打起来的,只有印加国自己!

    为什么印加国不希望发生冲突?

    阿三哥不是傻子,虽然有些时候思想很奇葩,但奇葩归奇葩,傻瓜是傻瓜。阿三哥绝对不是傻瓜。他们聪明着呢!

    印加国明显不是夏国的对手,甚至不是一个力量级的存在。哪怕外界吹嘘得很好看。说什么夏国和印加国差不

hk680 印加国 vs 夏国!(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