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送你回家。反正你家就住我家附近而已。"我拉着阿琪的手。
她的手挺小的,所以当我的手握住她的手时,我总觉得我的手有一种保护的
感觉。
"到了┅┅那今天就是这样罗你会不会被骂"我为阿琪紧张着。
她笑着说∶"没关系啦,你也快回家吧明天还要上课呢"讲完,阿琪冲
过来抱住我∶"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会远记得这一天的。"
"我也是。"我这麽的回答她。
"那麽明天见哦"
"嗯┅┅"
回到家以後,我的头也挺昏的,只想好好的睡一觉,躺在床上的我,昏昏睡
去┅┅
隔天,小宣冲过来问我∶"你和阿琪昨天去哪里"
"没有啊"这是我一贯的回答,有也不会说出去的。
"真的没有"小宣质疑的问。
"真的真的"懒懒的回答。
"可是我怎麽听说你们二个┅┅"小宣问不下去了。我听到这里也觉得很可
怕,因为我不知道小宣到底知道些什麽。
也不等我解释,小宣跑的无影无踪,留下我一个人。
"嗯这一节小宣怎麽没来"
大
我的高中回忆(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