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过呢...
碧芳红著脸想。
不过把小毕写成「攻」,哥哥写成「受」,被他知道会生气吧
管他的,谁叫他要阻碍我的爱情哼
我得要想个办法才行...
过没几天,f4, 4四个人在碧芳家聚会看电影,喝啤酒。
碧芳突然打开了房门走了出来。
阿怪皱著眉头,「不去看书」
「我也想看电影啊。给我一罐。」她跟马克拿啤酒。
「不行喝这个。」可乐。
「小气。」
马克、流川对著这个小妹妹笑了笑,继续看电影。
只有小毕脸色苍白。
因为碧芳一直偷偷看著他。
会不会穿帮啊
电影看完,四个人都盯著碧芳看。不发一语。
「干嘛」
「你不进房间,那我们就出去聊。」阿怪说。
「什麽事情那麽神秘啊」
「男人的事。」马克回说,脸上带著痞痞的笑容。
流川沉默的点点头。
「我们还是出去聊啦。」小毕紧张的说。
「真是...」碧芳嘟起嘴巴,不甘心的说「哥...」
「干嘛」
「我考大学想要大跨组。」
「啊你不是念文组,怎麽突然想要大跨组」
「文组竞争激烈啊,我又没什麽科目比较强,大跨组可能还比较有机会...」
「随便啊...你理化生物怎麽办」
阿怪是外文系的,
人家在...不可以偷看!4(限)(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