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论一妻多夫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全身却仍旧紧绷着。

    洗完澡锦娘睡了一会,醒来已是傍晚了,王叔正好进来问她晚上想吃点什么。

    "我也喝点粥吧,有什么新鲜菜"

    "刚刚我上咱们后山去挖了几棵春笋,晚上我炒了给小姐吃"

    "好啊,那山上有竹子"

    "是啊,那山顶上还有一个旧寺庙呢,寺庙旁边有许多竹子呢。"锦娘一想现在正是四月,可不正是发春笋的时节吗想想又赶忙问到,"给种树那些人的粥和馒头好了没"

    "早就好了,一直温着,现在要他们送过去吗"

    "恩,你让他们直接送到栽树的地方,李三呢,我和他也去看看。"

    两人带着两个伙夫和饭食来到种梅树林的山坡。王莽他们还在热火朝天地忙着,锦娘看他们似乎栽好一大半了,速度好快啊。

    "王莽,把他们喊过来一起吃了晚饭再栽。"锦娘说到。

    大家见干半天活就有饭吃十分意外,王莽又连连谢谢锦娘和两个伙夫,但估计他们中午吃的是干粮,这会儿早饿了,吃得十分欢快,尤其是王莽,一口喝了一碗粥,看得锦娘逗十分有食欲了。

    "你们天黑之前能把梅树苗种完吗"李三问道。

    "小哥放心,不种完我们不回家。"王莽笑着说到。

    锦娘对李三一示意,李三从后面袋子里拿出两串铜钱,"你们十二个人一人五十刚好六百枚。"

    王莽连忙推辞说不敢要一天的工钱,给个半天工钱就行了。

    锦娘说,"你们今天打算熬晚些栽完,应该算你一天的。"

    王莽和那些弟

|第7部分(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