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一句已是低浅的自言自语,那话语像是讲给自己听得。
只因我已没有幸福。
“哦没有别的”冷魅的眼眨了眨,眸中是连暗斯邪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柔意,像大地回春、冰雪融化后的温暖。
无语地睇睇他,不在意地低头整了整衣服,拍拍手,再冷漠的斜.进口袋走人。
“叶、倾。”狠厉忿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我只当没事样地摆摆手,洒脱地照走着我的路,潇洒恣意。
“该说的我都说了,不该知道的我也不想在了解。”
知道了怎样,不知道又怎样,该来的总是会来躲是无法解决问题的,那么就像绯樱所说的,勇于去面对吧
路,总是由人走出来的。
暗斯邪只是静静看着我走离,没有威胁喊话,更没有走前拦人。
只是,站着。
只有,波动的眼在想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