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飞花之春》(NP穿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温柔”所能形容的。

    优雅?不,那份夺人心智回味无穷的感觉,也绝不是“优雅”所能概括的。

    …………

    若勉强要找出一种比较接近的形容,那就是:完美。

    对,完美!完美得无懈可击。

    东方玉

    此刻,东方玉正在一张圆桌旁享受他的午餐。

    一般人吃东西的时候大都不愿被人看到,因为无论谁吃东西的时侯都不会太好看。而且一个人在吃东西的时候,若有人在旁看着,一定会变得很不自然。

    但他却是例外。

    他旁若无人的慢慢的吃着自己的午饭,举箸、启唇、轻嚼、下咽……每一个动作都完美得无懈可击。

    他吃得虽不少,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身材。他身上每一段线条都是完美的。脸颊,脖颈,肩膀,手臂,胸膛,腰部……甚至连指甲,都修剪的那么完美。整个人就像是微风朗空,一轮皓月。

    这时,他瞧了一眼我们,忽然开口:“既然来了,何不坐下来一起吃?”那声音恬淡温和的也如同一块无双的美玉。

    “东方先生用膳,不便打扰。”白白拱手毕恭毕敬的回答。

    先、先生??!!他充其量也就二十六、七,白白居然叫他先生?我的眼球差点没掉到地上。

    “一个人,若要保持青春和活力,就得从丰富的食物中摄取营养,正如一朵花若想开得好,就得有充足的阳光和水。”缓缓的说着,若有所指的看着我,“这银耳燕窝粥还是热的,你来吃点吧。”他噙着淡淡的笑,将面前的半碗粥推了过来。

    我呆了!


3(8/7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