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他们,就守候在那里,一直一直,从开始到现在。
可能还会守候很久一段时间。也许到生命终结。
他们用自己的伤痛负重宽容退让成全对岸的我的幸福快乐。
而我呢?
我做了什么?
拼命按着胸口,那里,有阵阵的痛楚。
膝盖曲起来,头埋在膝头上。
我只觉得软弱无力。
他宽大的手轻轻按在我肩上:“别担心,等你走后,羽的心情总是会慢慢平复的对不对?别担心……只要记得,记得一定要幸福!”
他有力的手将我的脸温存的托起,轻轻俯过来,在我的额头印上了一个吻。
不是强硬激烈霸道,而是清浅的像是蝶翼沾花一样的吻。
“一切都会好起来。睡吧,晚安!”他放开我,起身退了出去。
我怔怔的看着他离开,忽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一切都会好起来么?
好到什么程度?
还能回去么?
回到过去,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没有伤痛,没有阴霾,没有沧桑的眼神。回到那个英俊潇洒神采飞扬肆无忌惮玩闹说话的轩辕羽,回到那个沉静冷酷毫无顾忌霸气十足豪气冲天的轩辕翼么?
我抬头,望着窗外夜空万里,朗朗皎月,眼睛有些迷蒙。
我以为自己会哭,但实际上没有。
咬咬牙,伸手扯了衣服换上,披着白狐斗篷,跨出了无暇宫。
跟我走
出了无暇宫,按照印象中的方向一路急奔。
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