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办公室新来了一个胸大无脑的女同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50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题,所以一直当胃病在治。挂了一个礼拜的吊瓶,稍好了一些,后来停了二天针,立时又开始疼,而且更加厉害。到上周四的晚上实在是受不住,就在医院挂了急诊,结果医生让我入院。做了全面检查后说我的黄疸有些高,肝功也有些受损,说是胆系的问题。当夜做的b超仍没看出什么问题。第二天上午做了个增强ct,发现有胆结石胆总管扩张。医生说我胆管堵了,把我转到了外科,说只能手术解决。这期间一直在打吊瓶,三日夜没吃一粒米没喝一滴水。周日开始腹痛减轻,周二时又做了个磁共振,结果又没发现结石,胆管又通了。现在黄疸也减轻了些,腹痛不太明显了。但医生仍是要我做手术:1,胆囊切除;2,ercp。他们说我胆囊里有石头有炎症,必须切。因为胆管已了,ercp可做也可以不做。我是啥手术都不想做。现在正纠结中。想问问各位读者中有没有学医的或是懂这方面的,给些建议仙。妈的,说来郁闷,刚写到林无敌出车祸,结果老子却住院了。烦!!!这一章就免费给大家阅吧!别在催我了,我的身体现在确实很不好,心情也很差。)

    本站原创作者是mm,在群里哦,大家支持下吧!

    第213章 又一次亲密接触

    站长每日推荐一部精彩哈哈,终于更新了!

    我承认,对于林无敌出车祸我是半点也不难过。不仅如此,当我听到陆菲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内心深处甚至还有一点点点窃喜。妈的,其实下午我已林无敌的无路可走了。虽然我还想着再见一面林静,可是我也明白那样做的话老子的结局会更悲惨。现在好了,老天开眼啊,林总居然出车祸了。我忽然觉得自己很腹黑,有心

第 50 部分(6/2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