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国猎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7章 驻港部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案袋,在跟县机关武装部洪部长讨论着什么。

    “这个兵真的很不错,换掉他太可惜了。”少校惋惜地说。

    洪部长说:“你没去家访,可能有些情况不太了解,这个兵综合素质是蛮不错的,但是其他方面就不行了。换掉他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高参谋,这样,晚上皇家酒店我做东,届时孩子的家长也要出席……”

    “唉,洪部长,你把他换了也告诉我一下嘛,现在搞得我好被动啊!”

    “抱歉抱歉,晚上我自罚三杯,怎么样?”

    不知道怎么的,吴军鬼使神差地走过去,笑着打了个招呼,说:“驻港部队就是好哇,好兵都让你们挑走了。”

    少校拍着手上的档案袋,不无惋惜地说道:“好兵在这,就是挑不走,挺好的苗子,可惜了。”

    “哦?我看看。”

    吴军接过档案袋,打开粗粗地浏览了一遍。

    “现在这个兵没人要啊?”

    洪部长说道:“呵呵,这个兵是从我这里出来的,吴排长,你要喜欢就拿去,我来跟他谈。”

    吴军笑道:“你还别说,我挺有兴趣的。高参谋,愿意割爱么?”

    少校耸耸肩膀,“唉,已经不是我的人了。”

    “那就谢谢了,洪部长,什么时候方便带我去家访一下子?”

    洪部长爽快地说:“下午,不,吃完中饭就去,怎么样?”

    “哈哈,那就麻烦你了。”

    三人相视而笑,洪部长笑容更甚了,心里美滋滋的,看向吴军的眼神隐含感激。但是绝不是感激他要了他管辖内的兵,而是感激他的突然

第77章 驻港部队?(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