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只要徐晃真退兵了,他肯定是要派人突围去吕建大营,然后告诉他一声的,要不吕建可见要危险了。
-----------------------------------------------------
是啊,他还能不危险吗,如果说徐晃撤退了他不知道的话,那么等徐晃要真是退走了之后,己方大军肯定要去解决他吕建,所以那个时候,他吕建还能轻松得了?
反正至少王伉不认为如此,就凭吕建那本事,他要是能好得了才怪了。不是王伉看不起他,而是事实就是如此啊。(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