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继续考下去了。
“那考官的处理意见呢?”我问。
“他没说,反正压线就算0分,点背呗”。
明天再考,教练说,还有一位黑人女杀手,你若明天碰上她,估计还过不了。但已经考过你的考官,你可以sayno,因为考虑会带有个人情绪。
下午和东哥去看车,他在网上发现了一辆信价比很高的车。一路上,东哥给我们讲他当年考试的经历,一共也考了三次。
第一次,也是快结束,到达停车场,前面有一位行人要过马路。东哥停下车,挥手示意让她先过,路人很客气,挥手让车子先过;东哥又挥手让路人先,路人再挥手让东哥先;东哥再再挥手让她先,她再再再挥手让东哥先;结果,东哥就一踩油门而过,最终结果,考官给出答案,0分。
理由是,无论如何,必须是行人优先。
看东哥眉飞色舞地说起他气得牙痒痒的这件往事,把我们乐得哈哈大笑。开玩笑说,那位客人是不是教官找来的“托”啊!
第二次,快车道过十字路口,前面是一辆很大的大货车,东哥因为视线被挡,看不清信号灯的颜色,没有直接跟过去,而是刹车等了一下,结果,考官认为无故减速,影响后方车辆,0分。
所以,国内的,亲爱的朋友们,别说自己都开了十年车了,考试太容易了。其实真得不那么容易,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LINDA的一位朋友二十多年的老驾驶员,硬是考了四次才考出来,无关车技,是行车习惯和安全意识的问题,当然也有运气,比如我,呵!
7月17日
迈克也说自己越
第1771章 扭屁股的白胡子【三十分改】(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