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编号的,全都是真收容物,而这新的收容物编制只有一百多而已。
“给个编号留作纪念吧……”蓝牧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见将被永远收容在组织内的萨比人,连个编号都没混上,竟然主动要求给他们个编号。
菲伏一愣,只有真收容物才有编号,如果真给萨比人一个编号,那么他们就是唯一一个在现有编制中,不是真收容物的存在了。
倘若‘被收容’也算是个圈子,那么给予编号,都能算是荣光了。
“是……那么顺排下去的话,萨比人就是173号了。”
菲伏给了萨比族一个编号,至此这个曾经的银河系霸主,彻底从宇宙舞台里消失。
文明破灭,种族灭绝,仅有的几个幸存者,也成了蓝白社收藏的‘标本’。
编号:Ω-173。
……
p.s:快过年真的好多事,不好意思又更新晚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