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一念天父安詳你就會陷入和現在一樣的狀態。」說完,我連拍三次手,修
女就恢復了原本的表情。
「有事嗎天野同學」修女的記憶似乎還停在被我叫住的前一刻。
「昨天的考試」我半真辦假地,有點虛心地問道:「還可以吧」
「如果能和每次段考的情況一樣的話就好了。」給了我一個不算回答的回答後
,修女催促道:「好了,快上課了。別將剛才我們的對話說出去喔。」
「嗯。」那是當然。
-
我和泰蕾沙修女在教室大樓的樓梯口分開之後,就直接往自己的教室前進。
二年c班,那是我的班級,也是在學校裡滿出名的一班-說穿了,除了班上的學生
個個都是才子佳人之外,全高中唯一的男生,也就是我在這個班上也是原因之一。
坐在座位上,看著教室裡連一位同性都沒有,放眼望去儘是女同學的景象,此時在
我心裡的感覺,除了有點孤單之外,別無他物。
「大帥哥,坐在位子上沈思嗎不會是昨天的考試考爛了吧」此時,一位女同學
的聲音從旁邊傳了過來:「剛剛聽小夜說,你才剛踏進校門就被泰蕾沙修女攔了下來
是嗎」
「反正不會是好事。對了,別叫我大帥哥,我自認我的臉蛋只是大眾臉。」我
有點沒好氣地看著來到我身邊說話的女同學:「不過,我只希望成績能夠讓我能夠順
利畢業就好,功課、考試第一並不是我的目標。」
說
食袋花(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