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说理去。
不光是ibm觉得憋屈,倭国的小鬼子也不好受。
倭国一直自我感觉是个科学技术老发达的国度,高精尖的技术行当,尤其是城市建设上,倭国可以有话语权。
与美帝那边儿私下偷偷搞不一样,倭国是几个财团一块儿凑钱整这个事儿,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给自己国家提升城市水平,更看准了华夏的庞大市场。
王老实说华夏城镇化带动全球经济,这个说法还是靠谱儿的,至少倭国很多企业是这么认为的,他们也在窥视,整个玩意儿,阉割一番拿到华夏,就说国际一流水准,相当大的可能会有人买单,尤其是城市建设上,华夏各级政府都舍得花钱,赚钱赚到咬牙切齿就是说这个。
而如今,仅仅是一个主题的演讲,看似没啥,却让倭国很多人心里都拔凉。
为啥,也是让王老实那张嘴给犀利坏了。
整个演讲内容太系统,而且前瞻性和现实技术基础结合的非常完美,要说人家没有大规模系统的研究,搁谁也不能信。
其实王老实表示,我仅仅是为了应付个差事,瞎说的,不耽搁诸位事业。
问题在于,那可是科学,不是随便就能说出来的。
华夏高层鲜有的出席这样一个规模的会议,专题听这个报告,透露出来的信息真让鬼子绝望。
谁家自己有更好的东西,会上别人那儿花高价买?
千万别指望华夏哪个敢再弄什么交学费的梗。
城市建设从来就没有小数目,一动就是大手笔,海量的资金投入,若没有一个像样儿的高档名目顶着,没戏。
第662章 六百六十二,遭恨遭妒(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