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郁第一次玩《王者荣耀》真没在意输赢,只想适应下手机操作而已,所以他没关心整个战局,只专注于和项羽对线。又杀了一次项羽后,已有了大火甲和物防鞋两件装备,毕竟刚玩这个游戏,还是偏向防御稳点。
被动回血,绿色数字每两秒涌出一次,68、69、69……使用治疗又吃了回复,基本满血的萧郁更有底气了,眼见项羽没来就决定四处溜达下。
从下路一塔前左拐走进入草丛,接着走向河道,(咦?那条龙在动,有人打龙!)二话不说开着1技能奔过去,离近时才看到宫本,还是一个血并不怎么多的宫本,1技能接大招果断终结了这个一次未死即将超神的倒霉蛋。
最开心的是龙剩的血也不多了,萧郁还是带着惩戒,收掉残血龙的同时,一行金字在亚瑟身前飘出:【全队增加经验和金币】,随后又有几个大字显示在屏幕的正上方;【暴君已被我军击杀!】。
萧郁终于知道了那条龙的名字叫暴君……
当然萧郁早就看到上路还有一条,一瞧小地图图标就明白是比暴君还要厉害的存在,有机会一定要去会会它!
这时【所有】频道出现宫本打的一段红字:【grd亚瑟给我等着】
刁立帅看到后大笑道:“干得漂亮,那货肯定有大号,搞个小号来装b,无脑开龙以为没人抓呢。”
萧郁也笑道:“其实是运气好,瞎走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控制着亚瑟回到下路后又对刁立帅说:“来下路蹲我,估计有的搞。”
刁立帅直接从上路塔左前方的草丛中传回基地,补满血蓝就赶往下路。
蓝方这边
第三章 智力上的碾压(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