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物不应该是这种结局
如果两人是在另一种场合相见应该不会发展到如此地步吧
已经用光了十条命,只剩下两次
相必收下最后的两条命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无敌的战士会以这种完全称不上是战斗的形式退场
但是也没什么奇怪的吧,所谓英雄自古以来又有几个是以最光辉的形式战死沙场的呢?
亚瑟王死于莫德雷德背叛
库丘林死于被吟游诗人胁迫自杀
赫拉克勒斯死于被人算计穿上毒衣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英雄最终的死法却一点都配不上英雄之名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
给予英雄们的退场往往都是带有悲剧色彩的
但是
“我可不会留手。”
“啪”的一下
手指摩擦而产生短促而响亮的响声
如暴雨般倾泻的宝具
毫不留情
被长枪贯穿的身体又再次被刺穿
剑落在钢铁般的身躯上,箭射在被斩断快掉落地面的手臂上,斧头斩在因狂化扭曲的脸上,每一击都化为必死的断头台残杀着
完全没有生还的可能性
伊利亚已经捕获
没有感觉周围有其它窥视战场的servant痕迹
爱因兹贝伦的两个战斗人偶没有跟出来
凛和saber也不会阻止自己
完美,一切都很完美,没有任何变数
把一切在事件发生前都考虑清楚是织的习惯,
第二十二章,不算完美的结局(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