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来潮,而是各种情报分析后的结果,
帝国要强势入主中欧巴,伊斯坦人暗中扶植爱伯罗斯王国对抗,诸国对此是心知肚明,
现在大家所看的,只是到底是跟猎鹰帝国,还是跟伊斯坦人,哪一方所能够获得的利益更多罢了,
拉拢,必然还是以利益为主导的,保护伞,必然还是那种强硬的更让人感到可靠
帝国选择爱伯罗斯王国,就是要让中欧巴罗诸国看看,
匈牙是帝国附庸,无论曾经掀起多大的风浪,帝国义无反顾的保下了,现在轮到你爱伯罗斯王国倒霉了,倒要看一看你背后的主子敢不敢保你!可惜,伊斯坦人很快就自身难保,只怕是保不了你!(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