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那个所谓的亚瑟神族还会不会光临地球,如果他们还能继续光临地球的话,到时候自己可以会会他们,这样一来自己的地球生活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呢。
对于战争安德鲁一点都不畏惧,相反他还挺希望有战争爆发的,因为他觉得自己起码生活变得有乐趣一些,而不是像现在这般一潭死水似的无聊至极。
同时作为另外一个位面世界的高等文明生命,安德鲁也想知道亚瑟神族有什么底气,居然敢号称自己是多元宇宙主宰这么牛13。
这可真是太搞笑了。
作为那美克星人安德鲁表示自己不服。
嗯,即便他是一个小学生,但也要代表那美克星人对此有些态度。
要知道,那美克星人爱好和平是没错,但那美克星作为另外一个位面时空的霸主,也是通过了早期的战争才确立下来的地位。
个体进化强大是没错,但科技发展到了极致也不见得就弱。
亚瑟神族……呵呵。
总之安德鲁是很不屑的。
说实话,即便是对于奥莉这些神灵,安德鲁也没有觉得她们有啥可怕之处。
当然,这也就是安德鲁才能有这样的底气了。
换做任何一个普通人,或者是低等级的外星文明生命,在面对奥莉甚至强大的变种人时,都不会如安德鲁这样有自信。
“战区分成两部分,为东西方战区呀,这个你都不懂吗?我们对抗亚瑟神族入侵爆发战争后,才围绕亚瑟神族的传送门建立起来的。”
传送门?
又是一个信息出现,并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
第722章 他们......会回来吗?(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