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的原因,不日将与西皇碰面。一切等到两位半神会晤之后再说。
西皇大举入侵的原因南河大帝没说,三河自然不会多问,因为无论是什么,都不是他所应该关注的。到该知道的时候自然会知道。
“我们怎么办?回去?”说真的,王洛真的不愿就这么回去,哪怕下达命令的是南河大帝,因为这次要收复的毕竟是他的三百七十五城。
“南河大帝亲自下令,不回去又能如何。”其实三河也不愿意停下,只是他们不能违抗大帝的命令。否则将会被视为反叛:“不过有一点你可以放心,既然南王都亲自出面了,西皇就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我只是舍不得我的洛城。”王洛说道。
“那把我的三河城给你?”三河说道。
“就你那破城也得有人稀罕啊。”王洛顿时露出强烈的鄙夷:“好歹我的洛城还在,随时可以收复,你的三河城若想重建,我觉得至少得十年光景。”
接到南河大帝的命令之后,三河他们当下率领大军返回三河城,而就在他们驻守残破的三河城的时候,南王与西皇也在中圣的领地之内碰面了。战争起于西皇和南王,也仅仅局限于他们,双方若想调节,似乎没必要来到中圣的地界。
其实不然,因为西皇理亏,若是到南王的地界,西皇是说什么都不会同意的。虽然她身为半神,可若南王提前有所不知,她不见得能够全身而退,甚至没有把握活着离开,所以南王地界西皇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去的,至少眼下如此。同理,双方正值大战,南王也不可能会同意进入西皇的地界。
双方前往中圣地界,这并非是两人商定的,而是
第九百四十七章 南王和西皇(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