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远不够的,这还得需要大家多在游戏里体会一下,不过对于一些关键点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对于开局兵线的处理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让对方先推兵线,这个时候你可以牺牲掉一两个补刀,以求兵线向你这边推进,适合这种方法的英雄最典型的就是狗头!
我们都知道狗头前期需要不断的q小兵,利用q技能的被动叠加伤害,而上单狗头的话,前期克制他的英雄其实很多,就拿个诺手打比方吧。
我见过很多玩家,用狗头不懂的控线,要么和对面硬钢,要么就是疯狂的推线,这样下来虽然可能让人觉得你线上打的很强势,其实不然,看似被压的一方其实却比你的经济好,而对于前期来讲,没有任何人会主动去推兵线,因为一旦兵线进塔对方就消耗不到你了。
而如果兵线一时半会不会过来的这段时间里,本来前期就很弱势的狗头就会很难受,这种情况你不妨可以去有意让对面的诺手去用q技能消耗你,要知道诺手的q技能是aoe伤害,他在消耗你的时候,兵线也会开始推进!
很多玩家用狗头会在二级的时候学习e技能,但是我想说的就是,即使你学习了e技能,也千万不要用e技能来清兵,要知道小兵推进的根本因素是什么?
小兵的大批量死亡!
或者是小兵大批量残血!
所以如果你想要控线就切记一定不要用aoe技能去干预兵线,这样下来的话,不需要片刻,兵线就会推进到你这边。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尽量不要让大量的兵线进塔,虽然我们都知道,近战小兵防御塔打两下补刀即可,远程小
第163章 国服rank排行榜!(第五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