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左右。
这些军事力量才是真正的核心,打仗全靠它们。至于现在满大街巡逻的新产机器人,上了战场那就是炮灰,维持秩序打打土匪流氓倒绰绰有余。
凌歧生产那些次品原本的目的也只是让它们守家,除了数量嫌少,勉强可堪一用。
他和豪斯不同,豪斯怕死,又已经半截入土,才会把最精锐的部队藏起来。
而他却像历史上某些极富侵略性的统治者一样,最精良的部队当然要派到最前线,狠狠打击敌人,后方留老弱残兵就足够了。
若是被人打到老巢或者抄掉老巢,那无论是战略上的失误还是战术方面的倏忽,都是他自己的无能,还是别想着搞什么**了,早卷铺盖跑路吧!
模棱两可的主线任务给了他最大的选择空间。
他嘴里对维罗妮卡完全不准备战争、其实早就做好了准备,以防最坏的情况发生。
若是nrc突然发疯,从胡佛大坝撤军呢?
若是凯撒和nrc一起发疯,突然化敌为友呢?
这种情况按理来不会出现,凌歧却不能寄希望于天真。
就像他还欠缺的、还要做的、也不是傻愣愣跑到凯撒的老巢去搞什么机器人大升级,而是化一切力量为己用!
这不是游戏,机器人不是磁盘一插就能levelup的!
升级?怎么升?有了方案,那材料呢、设备呢、时间呢?难道要把机械军团开到凯撒的老巢去?
天知道豪斯是怎么想的,也许有办法,也许有后手,可凌歧不是豪斯,数据库里也没相关的记录。若是一切顺利,机会又恰当,
第四十一章 摩门要塞(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