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国我当皇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七章 半夜血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投降。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话语起了作用,在赵云又追杀死一人后黄巾贼开始陆续投降。

    可能他们觉得投降是唯一的活路了吧,因为不投降就意味着被追杀,死里逃生后,回山寨也肯定被杀,大家忙活了这么些日子,死了那么多兄弟抢到的粮草被反抢了,怎么可能会饶了他们?

    如果不回山寨,就要去当流民,以现在的情况,饿死也是迟早的问题。

    一共八人投降,丢掉武器,然后互相看了看,全都是斗志全无的样子,等待看押起来。

    赵风看后,直接说道:“赵狗蛋,统计我们受伤情况。”

    人少,速度快,挨个问了一遍也没花多少时间,赵狗蛋回答道:“赵大哥,只有五人轻伤,有三个还是昨天受伤没好的。”

    赵风点了点头,下令道:“赵铁柱带没受伤的兄弟去打扫战场,时间紧迫,暂时不用掩埋。赵狗蛋带受伤的兄弟去把我们的武器收集起来,张家几位去把俘虏看管好。”

    打扫战场就是把没死的拖过来,死了的砍下人头,作为人头功。然后集体掩埋。

    一炷香时间,赵狗蛋就带人把武器都收集了过来。

    赵铁柱打扫战场的还没回来,赵风就开始帮助受伤的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包扎。

    一盏茶时间多点,赵铁柱就把附近的人头都砍了回来,一共二十四个人头。居然没有一个活的,也不知道是都死绝了,还是最后他们下了暗手。

    不过赵风也没时间去管这些事,毕竟人手不够,真拖了好几个受伤的黄巾贼回来,也是个大麻烦。

    忙活了一晚上,现在天边已经开始泛

第十七章 半夜血战(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