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呢?再说,为什么要去证明呢?知道的已经知道,不知道又怎样?这个写作如果我们太把它成一回事的话,这个注定输的是我们自己不会是别人的,这个我们只有放平自己的心态来写作,我们才能写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吧!注定这一切都与旁人无关,这个只与我们自己有关吧!
那天我出门是格外的早来着,一来我也是开始慢慢地对这件事重视起来了。二来是我约的别人,我不能让别人看我的笑话吧!三来也是我对她的一种尊重吧,这个你们懂的这个我们不能让别人说我们是没有这个时间概念吧,我们都是多大的人了,这个还让别人说我们没有时间概念的话,这个就真的不好了。再有就是一种对她的亏欠吧,这个我第一次我承认我自己是以貌取人了,这个是我的错来着。所以我改正,我知道我上次做得不好,我是吊儿郎当的样子,给别人印象很不好。
但我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做得更好,也不知道我怎么样才能讨你的欢心来着。女人都是一样的只看见眼前的东西,只在乎现在的得失来着,并不想知道得失之间别人所做的努力来着。有时候你们觉得只是单纯的计较的得失,但是这样的计较真的很伤我们男人的心,却永远不知道珍惜眼前的人,总是想要不付出就收获的话,这个也许是一种本能的防御什么的,但是这样的话如果你一直这样的话,总有一天会有很多人会离开你们的。因为付出的人不可能是一辈子都默默地对你们付出,有的时候如果这个付出的人不在了,这个累了,有了别的想法了,就会离开你们,这样你们也不会觉得这个有半点的后悔吗?
而我们这样的文艺中年我们只是在乎自己内在的东西,这个外在的东西不是说
第六百七十五章 选择(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