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吗?
神医在小的时候并不是如此的自信,不像是以后事业有成了,让她渐渐地变得自信,在小的时候她还是很在意自己是胖女孩。那时候的男孩并不喜欢胖的女孩,女孩小的时候胖的话,那就跟小猪猪一样的,要不是我是有农民的情结的话,我真的受不了她这样的女孩。谁不爱吃,可是有的时候我们还是应该有点节制才行,如果吃东西一点节制没有话,就像神医这样的,看了真心替她着急。
不管我们再怎么不喜欢对方,可是在我们内心深处对方都是自己生命里独一无二的那个人,这就是我们两个人命运的羁绊吧!我觉得神医是唯一一个,自己想要去真正了解的女孩,为此我愿意花费我一生的心思,只希望我能真正的了解于她。我们都是很倔强的人,我们知道真实的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其实我们都喜欢着对方,我们并不想要伤害对方。可是,有的时候我们却不由自主的说出一些狠心的话来伤害对方,也许那个时候的我们都太不成熟了吧!
因为我们不够成熟,我们才会做出伤害别的事,真正成熟的人是不会伤害自己喜欢的人的。我想也许我们真的很蠢,我们渴望得到爱,可是我们却不知道怎么去爱对方,这样的我们是永远得不爱的。对于在爱情都自私的人,这样的人不配拥有爱,我们不管在任何时候,做任何的事,我们都得遵循这个世界的规则,就是“想要得到,先得要有付出才行。”只是我们这一代人,却自私的以为我们可以不用付出,就能得到我们想要的,难道这就是“独生子女之殇”吗?
哎,我想也许...可能我们也许吧...也许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人,为了显
一千六百九十四章 矛盾的感情(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