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这还不是你自己的选择,又没有人逼你去死,你非要死,只是你以后你再要跳河的时候,你一定叫上我。我说。
老王:不是吧,你不就是被女朋友甩了,不至于是要死要活的吧,你也想死了!
我:当然不是的,我让你叫上我,是你再想死的时候,兄弟我可以送你一程。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这最后一程我一定得到场才行的,你懂的这就是我们大地朝的所谓的朋友间的情分。
老王:我还不是没死吗?兄弟你怎么这么盼着我死的,虽然我相信如果我死了你无论如何能赶来的,可是你也不能这样盼着我死吧!虽然你说“你要送我最后一程”我是挺开心的,说明你是把我当兄弟的,只是你这样的表达方式太奇怪了,让我受不了,我想问你的语文是哪个老师教你的。
我跟老王的关系是很复杂的,虽然我这样的表达方式很怪,在这个世界上估计除了老王外,没有一个人可以接受我这样的表达方式的。当然,这也说明了我跟老王的关系是非比
寻常的,不是你们可以理解的,所以自然我们交流方式,也是别人从未有过的。毕竟这样的话我们只有在自己最亲的人面前我们才会做,如果我们的父母死了我们都希望在她们临死之前,我们能守在父母的身边,陪她们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段。
这就是我们大地朝所说的“孝”,而这样的“孝”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可以理解,只有最懂传统观念的人才能明白的东西。在这里写给你们看,估计你们也看不懂的,不管你们能不能看懂,我只要把自己的意思是表达出来就行了。如果你们现代的人没法看懂,就让后世的人来看,我相信总有一个人能懂
一千七百零四章 送你一程(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