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人还能给被屁给臭死的。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不信,我要试试,你不来我就走了,反正我也不想知道的。
他见我一点未知欲也没有,没法满足他虚荣心的,大师最不喜欢跟我这样的人聊天了,感觉特别的无聊。大师挺生气的,故意恶心我说:难怪你找不到女朋友的,就你这样聊天,你还能聊到女朋友,我也是醉了。你也太不会聊天了,真心不讨女孩喜欢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用成年人口气来聊天,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你表达的意思必须得表达明白,你知道吗?
你敢说我是小孩子,我跟你讲你这话伤到我的自尊了,我哪有像小孩子了,我觉得我特别的成熟,不管是我的思维方式,还是说话方式,或者是做事的方式。如果我不是成年人的话,你怎么会跟我这样的人聊天,你说对吧!就因为我们是成年人,所以有些话不用说得那么清楚,你觉得呢?
你这明明就是小孩子的口气嘛,大师明显是受不了我说话的方式,你说这么大个人怎么还能跟一个小孩子似的,如此的天真浪漫的活着,大师很好奇:难道你能一辈子这样活着吗?
我自然是可以一辈子这样的活着的,我从小都是这样过来的,我觉得并不需要做任何的改变,像我这样的底层人士,我们是不用做任何太大的改变,我们也不用去迎合谁,我自然不用像其它人那样活得那样累。很多人真是够累的,要一辈子戴着面具做人,你们这样做人你们不累吗?我不懂,我也不能理解这样的人,也许我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我不爽我就会说出来,我不开心我就会表现出来,而不是把自己的情绪全部都隐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