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开始愉快的聊天了。随便找个话题聊了起来,好了吧,就算是聊得十分勉强,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保持着微笑才行啊!这是必须的。我们要笑着聊下去才行,不管如此我们都要微笑才行。
虽然我们就根本没有好好的聊过天来着,但是我们还是努力去这么做就行了,我觉得是这样的。好吧,不管我们会说什么,说什么都可以,但是我们常常就是不想说来着,这也许是我们都没有把对方放在心上吧,只有彼此都想找对方说话的时候我们才会聊起来。
其实这个时候就算我们瞎说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毕竟,我们还是对对方抱有期待的,才会说一些有用没有用的东西,来缓和这种尴尬的气氛。不然的话,我们连打破这种尴尬的气氛的想法都没有的话,那我们就是真的对对方一点想法也没有了吧!
所以说,我们觉得然而并没有软用的时候,我觉得还是多多少少有点用的,至少一直沉默着也不是个事吧!这样更不好吧!不好吧!虽然我们心里想着不要随便说话来着,但是有的时候我们未必能忍住不是吗?所以我们有的时候还是会试着说点什么来着。
其实我的心里,不是这样的吗?我们对自己说,我们鼓励我们自己要有勇气,我们给我们自己打气,我们告诉我们自己,别再沉默了,现在这不正是好机会吗?我们要抓住机会不是吗?我们不要再犹豫了,要抓住机会才行啊!
其实有的时候我真的不太明白我们自己,我们总是有很多话,压在心里,我们就是说不出口来着,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们会如此的羞涩来着,是不是因为我们太久没有谈过恋爱,还是我们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还是因为我们事实就
第三百二十六章 初见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