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吧!先把这件事放一放,不要再继续想了。还是投入到自己的码字爱好中吧!
接受,就是走出“怀旧“情结,及早消除负面情绪,面向未来,重振旗鼓,重新上路。适应也是一种放弃。人生有所失才会有所得,只有放弃一部分,我们才会得到另外一部分;只有放弃某种我们凭“惯性“固守着的东西,我们才会得到另一些真正裨益人生的东西。
下岗了,就应转变就业观,放弃脑子里根深蒂固的面子观念,到更广阔的就业天地里去寻生计;弃政而从商,到“海“里扑腾了,就得放弃机关优厚、舒适的工作条件;进入了婚姻“围城“,就得放弃单身时的逍遥洒脱、自由自在……要适应一种生活,就必然得放弃某些观念和**。
是啊!也已经老大不小的人了,必须认真的对待人生来着,不是吗?是啊!恋爱毕竟也是不容易的事来着,但是也没有达到绝望的地步不是吗?就算是为了逃避恋爱,向自己的爱好不断的迈进也是应该的,也是正确的,也是无可厚非的,不是吗?
也就是说没有爱情没有关系,我们有爱好,我们不是最喜欢我们自己的爱好吗?我们只要好好的工作不就行了吗?也不知道为什么来着,之前写得特别有意思来着,现在写得不知道哪个时候开始开始不对劲起来了,感觉很奇怪来着,你们有没有觉得啊!
生活中,一些人便常常面对种种变化而畏缩胆怯,不愿适应,于是他们或在厄运面前一蹶不振,或在挫折面前自暴自弃,使人生蒙上了阴影。其实他们应该明白,适应是人生别无选择的课题,与其被动适应,不如主动适应。能否懂得“适应“和是否善于“适应“,正是检验人们的
第三百三十章 初见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