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期熬过来了。再后来顺当些了,生存的问题解决了,但生活还是谈不上,一直没停止过思索,也一直没停止过追问,生活到底怎么了,这个时代到底是怎么了,一个穷二代到底怎么才能翻身,最沮丧的时候甚至想过回乡下去种那一亩三分地去。
可是,还是算想明白了吧。其实这个大时代没怎么了,我们怎么怨恨和羡慕官二代、富二代把握了最好的资源其实没什么意思,这种情况不是现在才有的,应该是历史一直是这样,每个时代的人们面对的矛盾焦点都不一样,担忧以后这个社会会怎么样也没有意义,恨活在这个时代也没有意义,要是回到古代还有繁重的苛捐杂税呢,可能改变的永远不是时代和社会,而是我们。
为了梦想努力拼搏一下吧,我们还不年轻了,但是我们还是有的都是力气来着。因为我们作者长期坐在电脑前打字,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导致腰部不适。近日上帝指使哥哥的身体不舒服去医院照了个片子,幸好没啥大事医生说可能是腰肌劳损。希望男神我们的上帝指使哥哥平安无事多注意休息啊,腰肌劳损就是坐着时间长的一种病建议上帝指使哥哥多活动活动腰好好养养。
我们要生存下去,生活下去,其实还是有很多选择,选择快乐点,选择个自己喜欢的行业和工作,选择和自己同一频率的人交流,选择心平气和的面对一切,可能会永远平凡和平庸,也可能因为这份淡然倒是创造了跟以后的机遇相遇的机会。把善良和美德作为永远不会背弃的行囊背在肩上继续出发,越多人背弃了它它才会越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