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能生存来着,要是没有能力的人你再抱怨也是没有软用的,你走到哪里都是活不下来的。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能决定来着,谁也不能强迫你来着。只有没有能力的人才会不断的报怨,但是喜欢抱怨的人是永远没有出息的,如果我们在有能力的时候,我们就努力去做,去干,去闯吧!
只要我们努力过我们才不会后悔来着,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也许你们还太年轻还不懂,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们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而这一点总有一天你们会明白的,你们也能理解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我真的比你们强太多了。但是至少我从不抱怨,一直在努力,就算没软用,但是也不能阻止我前进的脚步来着,还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