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什么也没有做。我的专一得到了很多的读者的好评来着,他们觉得我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作者,也有着成为一名优秀作者的潜质来着。
所以,这段时间我忙着码字,我丢掉了很多的读者,这是一件我觉得非常遗憾的事。但是,很多的时候我们并不可能两全齐美来着,我们做好一件事的同时,不可能兼顾得到这么多的东西。是的,我想我们每一个作者都有遗憾吧,只是我的遗憾要比一般的人要多点罢了。
如果你有梦想,请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地去实现,乖乖的每天静静的码字吧,主动的更新,尽可能的表达出你自己的故事来着。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况,也不可能帮你实现。你只有靠你自己,靠你自己码出这些优美的文字,靠你自己得到这一切应该属于你的荣誉来着。
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评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前辈的建议,少错几步。千万别像你的上帝指使哥哥一样,没事就喜欢装装碧什么的,别人的建议从来都是不听的,只是一个人埋头码字来着。
这样的作者,你们是学不来的,你们也是不会懂的,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自己选择了方向与路途时,就不要抱怨,一个人只有承担起狂风暴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
明天会变成什么样,我们谁也不知道,但是我们一定得做好今天的事,只有抓住了今天,我们才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是吗?哎,我也是无语了,为什么现在的人就没有人会喜欢我们作者来着,我们就这么不讨人喜欢吗?
我们每
第四百零三章 码字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