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不知道怎么改了,我已经迷茫了,不知道以后的路我该如何走下去了。
哎,作者的命真的是不一样啊!有的作者在天上,有的作者在地上啊。还是不要抱怨这么多了,有的时候,不是别人的问题,而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但是,我觉得我们走过的路都是相同的,都会经历一些挫折吧。这才是正确的路,也是我预料中的路来着。
你们觉得我有什么问题啊!我觉得我自己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啊,我在这里写作我一写就写了半年来着,我在这里那是度日如年啊!好不容易我是有点感觉了,但是一觉醒来,我又没有一点感觉了。好不容易找到的那一点点的感觉,也没有了。
那些幻梦终究会消失,回忆深处总是心酸铺满河床,深怕夜色的浓重勾起我无尽的相思。而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我们是否有过美好的回忆,还是只剩下了痛苦的回忆。我不知道,每个人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也许得到的东西都不同来着。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也有着自己的不同的遭遇来着。
曾经的欢愉流逝在岁月长河中,留给我的仅是残余岁月里,那抹旧日时光了。这真的是非常的伤感来着,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很想哭来着。这次真的没的希望了,我并不是怕了,我也不是伤心了。
只是我希望我最后这段路不要这么苦来着,我是一路苦过来的,我希望以后的路不要苦这没有错吧,这能实现吗?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一帆风顺来着,愿我们每个人一路走来,都能一路走好,毕竟作者这条路真的太不好走了。写作这件小事,平乏无味,想藏在心里,却露在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