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也得不到,你什么也证明不了,你做的什么软用都没有,你是不是觉得你这样做了,别人就会很生气,很不爽,很不开心。其实你错了,因为一开始不开心,就不爽的,很生气不是别人,是你自己,最后不开心、不爽、生气的还是你自己,别人并没有怎么样,只是你更加的不开心、不爽和更生气了。
所以我就想啊!以后我们要是抓到骂人的,我们就置顶点举报来着,反正大家都是喜欢一个害一个,一个整一个的。所以我给大家这个机会,就是置顶让大家点举报。哈哈,处不处理都没有关系,但是我们点举报了,我们的心里就开心了。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人再去祸害别人了,我们有一个作者受害了,就有两个,三个...你们要是现在不点举报,总有一天骂的可能就可能是你们了,毕竟这样的人是到处来咬人的,你们说他们谁能不咬。
再说,你们有一天也可能是会写小说的,如果你们一开始就遇到这样的人,你们就别想写下去的,你们哪里还有心情写下去。所以这样的人,一定要先除之为后快来着,你们大家觉得呢?大家都点举报吧,还在等什么呢?哈哈!
我一直认为活下去不是理所应当而是一个人的本事,活在现代社会也是一种求生,甚至比荒野更难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人之所以要努力,本质上是因为“不得不”。
我们的大天朝有句老话:“士可杀不可辱!”对一个大天朝来说,生命有多宝贵,面子就有多宝贵。你给足他面子,他就会给足你一切!可如果你伤了他的面子和自尊,他就会对你恨之入骨,彻底把你推向他的对立面!
你做为一个大天朝的人,你做为一个成年人,哦,也许
第四百四十七章 你骂我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