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
在别人的谩骂中,我成长了,我也弄懂了很多的东西来着,我也逐渐认识到并接受了“人其实真的生来不平等”的这个道理!!!或许也不能称之为道理吧!这只能算是一个事实吧,我是这么想的不管它是道理还是事实来着,这都没有关系来着,因为我们都是注定是个没有什么软用的作者。但只有这么想,才会有努力的动力。
出生已经比不上他们了,所以现在要更努力来着,我们虽然是比不上别人骂人的本领,但是我们能比得上别人坚持的本领,别人不能坚持的,我们能坚持,别人不能做到的我们一定要做到,别人不敢努力的,我们敢去努力来着。
今天听到一个嘛嘛村的村电台在说这个故事来着,正式开学上课了,有一段不知道谁写的话,很精彩!我估计是我们的上帝指使哥哥年轻的时候写的吧,我觉得除了他就没谁了,你们觉得还有谁了,对一定是他,不是他还有谁。
上帝指使老师问我们的孩子们,那是非常的语重心长对我们的孩子们说:孩子啊,我要求你吹牛碧要用功,你看你吹得是牛头不对马嘴的,我也是醉了,你怎么能这样子吹啊,你看你的上帝指使哥哥来着,你看人家是怎么吹的,你是怎么吹的,你怎么连吹牛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啊,老子也是醉了。
孩子啊,我要求你骂人也要很有用功,你看你骂得是牛头不对马嘴的,我也是醉了,你怎么能这样子骂啊,你看你的上帝指使哥哥来着,你看人家是怎么励志来着的,你是这样的优秀来着,你怎么连励志都这么优秀来着,连骂人都不会来着,你看别的作者是骂得这么的溜来着,这真的是骂得非常的优秀来着,老子也是醉
第四百五十三章 你骂我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