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幼稚了,你才幼稚来着,你才是幼稚得不得了来着。我也是醉了,你这么幼稚的人,你还说我幼稚来着,你有没有搞错来着,我再幼稚也没有你幼稚来着。
现在更新首页也看不到我更新了,我也是醉了,这是彻底的打压我来着,我想这是不是告诉我们这样的人,努力也是没有用,都是没有软用的,你已经再也不会出现在别人的眼球中了,我觉得我是完了,这次真的玩了,好伤心啊!这次是彻底废了,彻底没有软用了,看来这个证明了一个道理就是写得多也未必有软用的,所以大家可以以此为戒来着,不要把写作想得很简单来着,这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真的有点想哭的节奏!哈哈!!!